宣讲会报名 VR探校 招生信息 在线申请 预约访校 Close
English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学校内网
支持我们 校历 预约访校
新闻
More
大日子
2019-01-22 金猪拱门送福来,百邦恭贺迎新春 ——一场中国文化的奇幻之旅

“待到春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这是2017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中国文化晚会上由常熟UWC副校长、中国项目总监李萍老师,带领中文老师和老师的孩子们声情并茂朗诵的一首诗。

More
视频
More
心声
  • 一次打破对县镇高中生的刻板印象之旅

    2024年春节前夕,常熟UWC的两位FP同学韩欣谕、赵荏苒作为志愿者参与了PEER毅恒挚友在湖南桑植为县镇高中生举办的冬旅人活动。PEER是一个由一群留学归来的大学毕业生,创立的非营利组织。

  • 伊朗和越南学生的中国年体验

    在春节假期,常熟UWC的50余名国际学生受到了全国各地寄宿家庭的热情款待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这是他们首次在中国“过年”,不仅感受了独特的中国年味,还领略了各地的文化和风土人情,也与寄宿家庭建立了真挚的友谊。

  • 跨国情谊,爱在寄宿家庭绽放

    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常熟UWC的30多名国际学生在常熟、苏州、常州、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北京受到了寄宿家庭的热情款待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体验了当地的文化和风土人情,也与寄宿家庭建立了真挚的友谊。

More

苏ICP备16015809号-1
Copyright © 2016 UWC Changsh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2016 常熟世联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