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报名 VR探校 招生信息 在线申请 预约访校 Close
English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学校内网
支持我们 校历 预约访校
心声
若无理解,焉得和平?若不相识,何谈理解?
莱斯特·皮尔逊

加拿大前总理

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太平洋皮尔逊世界联合学院创校支持者

UWC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它胸怀整个世界。它独一无二,非常清楚自己的责任。

纳尔逊·曼德拉

UWC名誉主席

已故南非前总统

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的梦想,就是为你们创造一个梦想中的学校。请走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他人的梦想!

赵宾

中国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国家理事会理事及常熟世界联合学院董事会董事

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 93 - 95

对理想和对有意义人生的追求是UWC最与众不同的特点并且对人的一生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王颐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共同创办人及董事会副主席

哈佛上海中心执行董事

加拿大皮尔逊UWC 89-91届毕业生

世界联合学院是1963年在日内瓦创立国际文凭组织的国际学校联合会的十所学校之一。… 今天,全世界超过4000所学校开设了IB课程,IB已成为进入优秀大学的金钥匙。
约翰 · 丹尼尔爵士
世界联合学院国际董事会及理事会主席
世界需要卓越的领导者来应对当今错综复杂的挑战、矛盾及冲突。他们需要运筹帷幄,充分挖掘新的机遇。我们对UWC学生的潜力以及实干的精神充满信心--因此决定加大对UWC的支持。

谢尔比·戴维斯

UWC国际赞助人

谢尔比·戴维斯奖学金计划共同创办人

在国际环境中突显民族情怀 ,在中国沃土上栽培世界之林。

李萍

副校长

中国文化项目总监及虞山书院院长(中国项目中心)

毕业之际话心声

发布时间:2017-06-12

时光荏苒,转瞬即逝。毕业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令人欢欣,值得庆贺;毕业的季节,也是道别之际,同窗之情,难舍难分; 毕业的季节,更是回忆美好、展望未来的时刻。今期与大家分享部分首届毕业生发自内心的感言,以及一段展现UWC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的视频!

值此毕业季,常熟UWC来自斯洛伐克的实习生Matej Bilik特地拍摄了视频,展示校园内缤纷的生活场景,希望向所有人分享我们身处在常熟UWC这个多元文化的大家庭里,同学们热情奔放、真实地展示自我,拥抱差异!

毕业生感言:

杨逸婷

中国

遵循 Kurt Hahn 的理念 “引领你所想要的改变 “,我们作为常熟 UWC 的第一届学生,想方设法地开展各种活动以投身于建设和服务我们的社会。这一独特的体验给予了我无数的学习机会,但更为重要的是,历练了我愿意参与建设和服务的赤诚之心。

Joosep Roald Vorno

爱沙尼亚

UWC 是一个极其多元的地方,表现在国籍、观点、兴趣爱好等各个方面,但更为重要的是,UWC 是一个认识自我的最佳平台。当沉浸于UWC充满挑战性但又极为有趣的学习生活中,我已在不经意间将UWC的价值观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无论学业负担多重,UWC的学生都会为解决校园里乃至世界上发生的问题而采取行动,我从未见过如此充满热情,努力改变世界的社区。

Samia Abouhachim Alami

摩洛哥

我从未想过两年时间能对我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是UWC让我成为今天的我。从在贵州苗寨里生活一周,到在上海组织一场慈善时装秀,UWC不仅教会了我实用的技能也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我感谢那些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学习的人们,感谢学校给我奖学金,感谢同学们让我的两年时光精彩纷呈。

周华昊

中国

作为一名在国内传统教育体系中成长的学生,UWC的多元文化体验让我真正地产生了对世界的关注和对服务的热忱。我感激UWC的体验式教育带给我信心,令我成长,我也希望通过Mini-UWC的夏令营,把UWC教育的精髓传递给更多的像我一样背景平凡但心怀梦想的青年。

刘馨琇

中国台湾

当自己身在这旅程中时,仿佛意识不到和自己一个寝室的同学身上带着的是世界的另一边的故事。我只觉得大家亲得和家人一样,有摩擦但也很团结,不一样但却很相似。而就将离别时,我开始担心自己还没有听够每一个人的故事,也开始意识到之前在电视里让人觉得遥远、甚至麻木的“国际新闻”,并不是与自己毫不相关,反而是觉得身上多了一份责任。这就是我在UWC最大的收获。 

朱霖轩

中国

在UWC的两年时光转瞬即逝,我很难挑出一件事是最最印象深刻的,因为无论是在昆承湖上跟着鼓点划龙舟,还是在北京的除夕夜里与14位小伙伴一起包饺子放烟花,亦或是在慵懒的午后,与同学们在草地上探讨各国报纸的差异……这些经历都让我了解、接受和欣赏人与人之间的差异,以及这些差异带来的美。

Aunonna Kabir

孟加拉国

在UWC的时光将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两年。在这里,我对自己有了全面的认识,我经历了在家乡从未想象过的经历,遇到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UWC教会我成功并非仅是考卷上的成绩,也不能用财富来衡量。改变世界并不一定都是惊人创举,我们完全可以从每天的点滴行动中来实现。

张弘毅

中国

来到常熟UWC以后,我不仅了解了世界各地的文化与习俗,最重要的是交到了各个国家的朋友。一想到我以后去很多国家都能有很熟的朋友相伴,我就觉得这两年真的十分宝贵。不仅这场经历很难忘,我们之间的联系更值得纪念。

Amanda Rodriguez

智利

在常熟UWC度过的这两年时光,不仅是我人生中最绚丽多彩的两年,同样也是我迅速成长的两年。虽然我们也犯了不少错误,但是从错误中获得的经验教训帮助我们这个集体更好地凝聚在一起。因为如果你在这里跌倒了,总会有人帮助你重新站起来。这里的朋友和老师们给予我的帮助,对我的人生产生的影响,是常熟UWC学习与生活的经历给予我的最宝贵的财富。

李志鸿

中国

在UWC,我学会了包容、理解和欣赏人和人之间的差别。我不再在评判他人时带有刻板印象,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个体,一个世界公民,我们应该从一个人的内心深入地认识他(她)。

苏ICP备16015809号-1
Copyright © 2016 UWC Changsh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2016 常熟世联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