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报名 VR探校 招生信息 在线申请 预约访校 Close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学校内网
支持我们 校历 预约访校
新闻和活动
若无理解,焉得和平?若不相识,何谈理解?
莱斯特·皮尔逊

加拿大前总理

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太平洋皮尔逊世界联合学院创校支持者

UWC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它胸怀整个世界。它独一无二,非常清楚自己的责任。

纳尔逊·曼德拉

UWC名誉主席

已故南非前总统

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的梦想,就是为你们创造一个梦想中的学校。请走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他人的梦想!

赵宾

中国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国家理事会理事及常熟世界联合学院董事会董事

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 93 - 95

对理想和对有意义人生的追求是UWC最与众不同的特点并且对人的一生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王颐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共同创办人及董事会副主席

哈佛上海中心执行董事

加拿大皮尔逊UWC 89-91届毕业生

世界联合学院是1963年在日内瓦创立国际文凭组织的国际学校联合会的十所学校之一。… 今天,全世界超过4000所学校开设了IB课程,IB已成为进入优秀大学的金钥匙。
约翰 · 丹尼尔爵士
世界联合学院国际董事会及理事会主席
世界需要卓越的领导者来应对当今错综复杂的挑战、矛盾及冲突。他们需要运筹帷幄,充分挖掘新的机遇。我们对UWC学生的潜力以及实干的精神充满信心--因此决定加大对UWC的支持。

谢尔比·戴维斯

UWC国际赞助人

谢尔比·戴维斯奖学金计划共同创办人

在国际环境中突显民族情怀 ,在中国沃土上栽培世界之林。

李萍

副校长

中国文化项目总监及虞山书院院长(中国项目中心)

百邦友谊长存,青春永不散场 —— 常熟UWC 首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0日下午,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简称“常熟UWC”) 2017届毕业典礼在常熟昆承湖畔美丽的校园隆重举行。来自49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90名毕业生、学生家长、全校师生、员工、UWC校友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jpg

祝愿毕业生们勇攀高峰,前程万里!

2017届毕业生合唱

这是自常熟UWC于2015年成立以来的首届毕业生,也是世界联合学院第54届毕业生。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不同的种族、宗教、文化、经济背景,但是他们经过两年的努力学习,完成了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 并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答卷。他们获得了许多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六所常春藤大学,阿姆赫斯特学院和威廉姆斯学院等著名文理学院,以及中国的清华大学。大多数学生还获得了全额或者接近全额的奖学金。同学们不仅在学术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更投入大量的时间参与社会服务,成长为有理想、有情怀、有爱心、能包容和理解,具有国际视野及应对未来挑战的能力的优秀学子。

毕业生代表致辞

毕业典礼上,两位毕业生代表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回顾了他们在常熟UWC充满挑战、丰富多彩、令人难忘的两年时光,对学校老师和员工的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接着,罗伯特·克莱伦斯校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予了毕业证书,标志着常熟UWC首届学生正式毕业,剧场里响起一片欢呼声。

4.jpg

校长授予毕业生毕业证书

一位毕业生表示“UWC 是一个极其多元的地方,表现在国籍、观点、兴趣爱好等各个方面,但更为重要的是,UWC是一个认识自我的最佳平台。当沉浸于UWC充满挑战性但又极为有趣的学习生活中,我已在不经意间将UWC的价值观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无论学业负担多重,UWC的学生都会为解决校园里乃至世界上发生的问题而采取行动,我从未见过如此充满热情,努力改变世界的社区。” 

校长罗伯特·克莱伦斯先生致辞

面对即将进入大学求学的年轻学子们,校长罗伯特·克莱伦斯表示:“首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对任何一间新成立的学校来说,都是备受瞩目的历史性一刻。祝贺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起走过了一段精彩纷呈,充满挑战和振奋人心的旅程。我在此衷心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对未来怀着美好的憧憬和愉悦的心情,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王颐先生寄语毕业生

联合创办人、董事会副主席王颐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拥抱大学生活的同时,不忘UWC精神。“大学四年将是一个充实自我、不断成长的阶段。我希望你们始终铭记UWC的价值观,追寻理想、心怀爱心并付诸行动。 没有什么比看见你们成长为坚强、包容、关心他人并敢于应对挑战的青年领袖更令人骄傲的了。”王颐最后鼓励毕业生,勇敢地拥抱新的生活,继续为推动改变而采取行动。

赵红女士致辞

常熟市副市长赵红女士出席了毕业典礼并致辞说:“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位毕业生不忘初心,始终秉持“增加国际了解、促进人类和平、实现可持续未来”的理念,积极担当“文化传播的使者”,努力推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合作与交流。”

王嘉鹏先生致辞 

创办人、董事会主席王嘉鹏怀着激动的心情说:“回想起为创建常熟UWC,我们所克服的重重挑战,我们那时就始终坚信所有的努力和无数个不眠之夜,所有的投入和所有的梦想都是值得的。今天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再一次见证了教育改变命运的力量!今后无论你们在哪里继续学业,毕业后从事什么职业,重要的是你如何将在UWC的价值观付诸行动,努力为促进和平,解决越来越多的全球性问题,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积极推动改变!”

校合唱团与乐团表演

学生们用精彩的文艺表演及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表达了他们对常熟UWC的眷恋和感激。他们也向母校立下坚定的承诺:“将谨记‘UWC致力于通过教育,联合不同的国家、民族和文化,从而促进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的使命,用自己的行动实践这一使命,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特邀嘉宾Thomas Stanghelle演唱根据王嘉鹏的自传改编的音乐剧主题曲“我的梦想”

UWC校友、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艾平、常熟市常委沈一平等领导也出席了典礼。

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龙

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放飞梦想,继续为世界和平和可持续发展努力!

苏ICP备16015809号-1
Copyright © 2016 UWC Changsh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2016 常熟世联高级中学